鳳山大明路上百補丁 韓國瑜路平破功?

華視新聞 黃昱賦 許文男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請假拼選舉之後,市政有因此停擺嗎,韓國瑜最引以為傲的政績之一「路平」,常被韓粉推崇超有感,但路有沒有變平,真正生活在高雄的民眾才懂,議員今天在議會質詢時,揭露鳳山大明路400公尺,上百個補丁、坑洞、人孔蓋,還有居民騎車摔傷,里長反應多次也都沒有單位處理,韓國瑜自豪的路平政策,這條路上恐怕是完全看不到。

韓國瑜支持者自制影片當中,爛到不行的高雄馬路,畫面一閃,筆直、平穩,韓國瑜把路變好平,要讓大家知道市長路平政策很用心,沒來過高雄你可能會這麼認為,但走過一趟就發現,爛路還是一大堆,叮叮叮,騎車在馬路上,就像在玩超級瑪莉,但跳來跳去不會讓你吃金幣,只會讓你打滑摔車飛出去,高雄鳳山大明路整條400公尺,坑坑巴巴,人孔蓋、醜到不行的補丁,加起來上百個,車輛經過,上下大力晃動家常便飯,市長的路平政策,這條路上看不到。

高雄鳳山新樂里里長 李滋宏:「一月二月三月,每個月都反應,大概到七八月就聽到沒錢這兩個字。」高雄市議員(民) 林智鴻:「到今年八月為止,九千多件因為路不平反應的派工案件,但是去年一整年度七千多件,少了兩千件。」

工務局喊冤,施工團隊人力有限,高雄幅員廣大,鋪好馬路還得慢慢做,但路平已經被市長韓國瑜,列為施政亮點,難免被外界放大檢視,為何爛路這麼多,還能被稱為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