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國道翻車受困 退休警熱血搶救

華視新聞 王美雅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場救援行動,日前在國道10號高雄仁武路段發生事故,一輛小貨車失控翻覆、5歲小女孩跟40歲的爸爸受困車內,一名退休鐵路警察剛好開車經過看到,立刻停車、跟路人一起把女童和爸爸救出來,幸好兩人都只受輕傷,我們也找到這位退休員警,分享當時救人的心情。真是功德無量的救援!

日前在國道10號高雄仁武路段發生事故,一輛小貨車失控翻覆,裡面一個5歲小女孩跟40歲的爸爸受困車內,一名退休的鐵路警察剛好開車經過看到,立刻停車下去,跟路人協助一起把女童和爸爸就出來,幸好兩人都只有輕傷,我們也找到這位退休員警,分享當時救人的心情。

車子開在國道10號,前方內車道,一輛小貨車180度翻覆,一位穿白衣服的小女孩,受困車內從車窗探頭出來,民眾馬上停車衝上前,蹲下身把5歲女童抱出來,拍拍她的背要她別怕,接著車內有另一名男子,女童的爸爸接著爬了出來。

當時停車救人的,是這位退休的鐵路警察楊先生,家住屏東,11月23日那天中午,他開車到高鐵左營站接兒子,看到意外立刻參與救援,車上的兒子女兒太太,都一起幫忙,有人打電話報警有的協助放警告標誌,這段救援影片,在網路上被分享轉傳,網友留言誇讚功德無量,幸好這對父女獲救後,都只有輕微擦傷,小妹妹被抱出的這個畫面,觸動人心讓人感覺社會有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