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趕送餐未相讓 台中2外送員互撞

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兩名外送員,半夜12點多外出送餐時,騎車經過黎明路三段與僑大三街時,遇到閃燈號誌,其中一台機車沒有禮讓,另一台機車則沒有減速,互不相讓的情況下發生碰撞,雙雙受傷,幸好傷勢都不嚴重。

兩台外送車,發生碰撞,一台躺在雙黃線上,一台倒在路邊,食物和衛生紙,還有外送員的個人物品,全掉一地,目擊民眾:「砰一聲我就過來幫忙。」兩名外送員都掛彩,被送上救護車,幸好傷勢都不重,有意識還可以說話,只有手部挫傷。救護人員 vs. 外送員:「包包在裡面,鑰匙有帶嗎?」

當時半夜12點多,其中一台外送車,從台中僑大三街出現,另一台從黎明路騎過來,在路口相撞,第六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木榆:「目前一個是返家休養,一個在醫院就醫中,那目前我們所了解,都沒有酒駕。」

警方調查,他們撞車的路口,當時只有閃燈號誌,一台機車沒有禮讓,另一台沒有減速,兩人是同間外送平台的外送員,說起來也算是同事,沒想到工作途中相遇,疑似為了搶外送時間,互不相讓,相撞成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