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暴衝害游泳教練截肢 女駕駛交保

小黃暴衝害游泳教練截肢 女駕駛交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8號在台北市吉林路發生嚴重車禍,69歲的計程車女駕駛供稱疑似剎車失靈,連撞14輛機車,還撞傷一名游泳教練,造成他傷重截肢,而肇事女駕駛被依過失重傷害罪移送,北檢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家屬不能接受,女駕駛今天也聲淚俱下,直說自己真的很抱歉。

肇事女駕駛:「看到他那個臉吼 我就......我就不知道怎麼辦,我怎麼今天會做這種事情啊。」面對鏡頭痛哭流淚,直說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女駕駛車子失控煞失失靈,為什麼連環撞,導致14台機車遭殃?肇事的女駕駛聲稱,她是為了減輕撞擊力道,女駕駛想說撞機車降低傷害。

肇事女駕駛:「煞車踩不住啊,踩煞車不是踩油門啊,然後就撞下去,我自己也是魂不守舍的。」從畫面中可以看到,18號下午,女駕駛開著計程車,突然跨越雙黃線,朝吉林國小門口直接衝了過去,連撞14輛機車,也把正在牽車的林姓游泳教練撞傷右腿被截肢,至今還沒脫離險境。

警方表示,69歲的女駕駛,酒測值為0,駕照營業登記證都合法,將她依過失重傷害罪移送,北檢複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但到底是零件故障導致意外,還是高齡駕駛問題,檢方還要再進一步釐清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