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7層樓高! 全台最高耶誕樹落腳三星

近7層樓高! 全台最高耶誕樹落腳三星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張肇元 樸星宇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號稱全台最高的耶誕樹,落腳在宜蘭的三星鄉的農田裡,將近7層樓的高度,鄉公所希望帶給鄉親更熱鬧的過節氣氛。另外,礁溪也有飯店邀請教養院的院生,帶來熱鬧的耶誕舞蹈跟音樂表演,還跟設計師合作,幫忙彩繪飯店廊道,用簡單線條,紀錄在地美景。

隨著耶誕歌聲手舞足蹈,花蓮教養院的院童戴著耶誕帽,他們接受飯店的邀請還有大溪國小的學生一起幫忙彩繪廊道,壁畫設計師 楊惟竹:「這邊會滴下來,這樣就不會滴了,你也可以這樣刷。」

小朋友們拿起刷子兩兩一組互相合作,就像是在一塊大畫布上玩著色遊戲,對大家來說都是相當難得的經驗,花蓮教養院院生 vs. 記者:「(會不會很難) 不會!」壁畫設計師 楊惟竹:「有山、有雲的意象,讓大家都可以參與的簡單的圖形。」

大手小手一起紀錄宜蘭最美的風景,在三星鄉也即將有個特別地景,耶誕樹閃耀五彩光芒正在做最後測試,24號晚上起這棵全台最高的耶誕樹就要在三星鄉跟大家見面,有23.5公尺將近7層樓這麼高,宜蘭縣三星鄉鄉長 李志鏞:「我們希望透過24號晚上的點燈和許多表演,帶給地方不一樣的耶誕節。」耶誕樹預計將一路展示到元宵節,許多小朋友也先睹為快,提前感受耶誕節的熱鬧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