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安親班蹺課 謊稱遭拐嚇壞父母

女童安親班蹺課 謊稱遭拐嚇壞父母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政慧 何家俊 樸星宇 宜蘭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在地的臉書社團,昨(10)日晚上有不少人都擔心這名余小妹妹的安全,因為她下了課後沒去安親班報到,爸媽急得四處尋人,花了兩個多小時,在便利商店找到她,她還一度聲稱,是一位帶著面具的阿姨把她帶走。但警察查遍了監視器,都只看到小女童自己的身影,眼看越講破綻越多,她才終於承認,是自己蹺課,沒人拐走她。

緊張的抓著媽媽手都不肯放,才念小學三年級的余小妹妹,差點把大人騙的團團轉。昨日下午四點半應該到安親班報到的她,卻蹺了課躲進便利商店,便利商店店員 vs. 記者:「她剛剛有來買東西 (她剛有來買東西)(有人跟著她嗎?) 沒有。」

但另一頭沒接到人的安親班跟爸媽,早就急得跳腳,上街尋人也在地方上的粉絲團貼文,四處奔走找了兩個多小時才找到她。余小妹妹怕被罵竟然還編故事,說自己差點被阿姨拐走,讓大人們半信半疑。女童父親友人:「就看到我朋友那邊有面具,繼續說謊,說那個阿姨就是戴這種面具,然後要抓她走。」

但調監視器都只看到余小妹妹自己一個人,謊圓不下去,最後她才承認沒被拐走,只是自己不想去上課。女童母親:「這一兩個禮拜有跟我講說,不想去安親班,想換安親班。」爸媽是又氣又心疼,不斷告誡女兒,有話好好講,不能拿自己的人身安全開玩笑,也感謝協尋的網友幫忙,好險最後是虛驚一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