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健走做體操 柯.王互動受矚目

華視新聞 張之晴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照例前往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隨後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參加健走活動,兩人在台上帶領民眾做體操,還講悄悄話,互動受矚目。

先前柯文哲曾說如果綠營最後階段砲口對準民眾黨,可能會使出「支持韓國瑜」的大絕招,但今天柯文哲只說,這是要警告民進黨,網軍不要打得太過火。

柯文哲 說:「這只是在警告民進黨 有時候網軍打得太過分,其實也不太容易啦 我已經被打習慣了,慢慢都適應了」。

隨著老師的口令,做暖身操,2020元旦,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再次為了健走活動合體,兩人悄悄話說了什麼不告訴你,只是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外界也好奇,到時候總統票要投給誰。

柯文哲曾嗆如果民進黨選前搶攻立委席次,將砲火對準民眾黨,有可能宣布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會不會出狠招還不知道,但身為黨主席柯文哲砲火還是很猛烈。

柯文哲表示:「報告一個好消息,我們政風處楊蕙如案的調查案,昨天我已經蓋章 送出來,所以去跟議會討,因為一個案子簽可以跟台北市府申請錢,也可以跟中央申請錢 沒有一個人看到全貌」。

也重提高雄市舉債問題,政府財政收支劃分法等政策,就算嘴上說好累,但柯文哲元旦上工為民眾黨可不敢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