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走投無路才歸隊」 王金平:一笑置之就好

遭批「走投無路才歸隊」 王金平:一笑置之就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近日積極輔選,並表態願意幫忙國民黨,但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卻酸「王金平是走投無路才回國民黨」;王金平今(28)日受訪時則回應:「一笑置之就好」。

議員羅智強本月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當王金平『歸隊』時,司法的公平正義,魂歸何方?國民黨可以鄉愿,羅智強不會沈默,不沈默需要勇氣,但一個人的勇氣,又是多少霸凌和挫折才能鑄造?」,羅智強受訪時更炮轟王金平:「到處兜售自己,拿不到總統門票才回國民黨」。

王金平今日下午到高雄幫立委候選人黃韻涵站台,受訪時被媒體問到:「羅智強說你走投無路才回國民黨,這樣說會不會太過份?」,王金平則回應:「話是從他嘴裡面講的,他要講什麼也沒有人能夠遮住他」。而當記者進一步追問,「你會不會覺得,畢竟你是國民黨的大老,付出這麼多?」,王金平則再次以「一笑置之就好」回應,並說:「那是他的想法,我們一笑置之就好。幹嘛要去把它當作一句話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