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歸隊?! 王金平:幫立委就是幫韓

太陽歸隊?! 王金平:幫立委就是幫韓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許文男 許利森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確定挺韓!22號中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了高雄路竹王金平老家,在場還有嘉義市長黃敏惠,高雄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以及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聚在一起吃飯,王金平低調表示,幫忙立委就是在幫韓國瑜,也希望國民黨能勝利;另外,總統府書長陳菊,一早也在高雄,陪同子弟兵,站路口拜票,希望這次選舉在高雄能''八仙過海''。

在高雄路竹老家,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邀請雲林以南,30幾位重量級黨團人士聚會,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嘉義市長黃敏惠,高雄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副議長陸淑美、副市長李四川,以及立委黃昭順等人,都是座上賓,是否意謂著,初選時跟韓國瑜埋下嫌隙的王院長,要歸隊了呢?

記者 vs. 立委(國) 王金平:「你邀大家一起來,是代表你要支持韓市長的意思嗎?」沒有明白地說,但表示幫忙立委就會幫到韓國瑜,吳敦義則說,這趟是專程來感謝王金平,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我是來跟金平兄道謝,他非常關心國家的大事。」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他一直都在幫忙國民黨,也是幫忙總統,那沒有破冰的問題。」

一早七點多,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在高雄的博愛明誠路口,陪同子弟兵,劉世芳李昆澤趙天麟拜票,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我跟團隊努力了12年,所以我們希望高雄更好這樣的目標,那我對我們8位立委,他們都是我們民進黨裡面,非常優秀的同仁。」高雄的立委要拼八仙過海,最後階段,高雄人熟悉的花媽,勤跑各選區,來拉抬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