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 北中南升旗典禮創意登場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潘建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19年即將結束,迎接2020,想好要去哪了嗎?推薦你幾個地點!北部,總統府前升旗典禮,今年請來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冠軍,用舞蹈暖場,桃園有升旗健走活動,中部的朋友,可以到梨山賓館參加全台最高升旗典禮,高雄的元旦升旗,參加還會贈送元旦升旗版的一卡通,要讓全新的一年充滿朝氣!

舞龍舞獅跳得有模有樣,但拿下獅頭,表演者竟然都是金髮碧眼的外國人,明年元旦,總統府前升旗就由這群來台國際交流學生,帶來充滿台味的演出!國際交流學生 方子揚:「很開心可以給台灣的總統看我們的表演!」

府前升旗活動,從元旦當天的清晨四點半開放入場,暖場表演五點就會開始,除了舞龍舞獅,南強工商街舞團、啟英高中街舞團的學生,也會帶來精采的街舞表演!要讓北部的朋友,滿滿的元氣!

而桃園的升旗請來唱將許富凱、曹雅雯領唱國歌,唱完參加健走活動,走完全程還能獲得禮物!中部的朋友,可以到梨山賓館參加「全台最高升旗典禮」,在海拔2000公尺的高山,迎接新的一年。

往南到高雄,文化中心前的升旗典禮,要發送特製版元旦升旗一卡通!從北到南元旦都有活動,要讓大家用滿滿的元氣,迎接嶄新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