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貼文嗆殺柯文哲 男子遭警送辦

臉書貼文嗆殺柯文哲 男子遭警送辦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名盧姓男子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要殺柯文哲不用2天」,遭到台北市警局鎖定。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辦理,在昨(5)日循線追查到該名男子,依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北檢偵辦。

「殺你不用2天!」 男子發文遭逮捕

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6)日發布新聞稿,表示警方在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網友在臉書上貼出「柯文哲,我要殺你不用2天內!」等文字。警方表示,鑒於網路恐嚇案件近期嚴重危害社會治安,北市刑大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查緝。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一名住在新北市的50多歲盧姓男子就是臉書發文的人,立即向台北地檢署聲請拘票獲准,在昨(5)日將盧男逮捕到案。盧男供稱,自己是為了情緒發洩才發表上述文字,但發文後自覺不妥,立刻刪除,並無犯案意圖。全案詢後,警方依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移請北檢偵辦。

柯批國軍「開戰撐不過2天」 引盧男不滿

盧男的貼文除了上述言論,還附上了一則去年2月的報導網址連結,該新聞報導是關於柯文哲在談論台灣的國防,柯稱「開戰軍力撐不過2天」,疑似因此引發盧男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