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妥防疫物資 校園大消毒迎開學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下週就要開學,高雄市教育局,要求各級學校加緊腳步,都要在這週完成消毒工作,並備妥防疫物資,學生入校前,除了要先戴上口罩也需量額溫,一旦超過37.5度就必須再量一次耳溫,確保沒有超過38度才可進入校園,各學校全力備戰,迎接開學日。

校園各個角落,都不放過,就連洗手間也要徹底消毒,因為下週就要開學,高雄市教育局,要求各級學校,加緊腳步全面性加強,消毒作業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酒精、還有備用的口罩 ,都陸陸續續在撥補當中,開學前每一個學生,會發到一個口罩的備用品。」

除了備妥防疫物資,開學後每位學生入校前也都需要戴上口罩並量額溫,一旦超過37.5度就必須再量一次耳溫,確保沒超過38度才可進入校園上課,全面落實防疫工作。

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不特定對象團膳業者,過來學校做工程的人員要戴口罩進入校園。」學校在三月底前也得暫停可能引起群聚感染的活動,開學後如何防疫,將會是個考驗,教育局強調師生都必須遵守防疫原則,量體溫戴口罩勤洗手,三月底前暫停大型群體活動並備妥防疫物資,規劃好應變措施迎戰開學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