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及母親 飯店燈光排+和愛心

李文彬 莊雨潔 報導  / 金門縣

為感謝辛苦的媽媽與醫護人員默默付出,金門有飯店從5月4號起,週一晚間19點至21點,飯店點就會用燈排出屬於醫護人員的「+」字還有獻給母親的「愛心」符號,暖心的畫面,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打卡,並PO網分享為台灣醫護人員加油。

夜晚來臨,但這一刻眼前飯店的大樓燈光,卻點亮了你我的心,民眾:「醫護人員愛心,它是爲醫護人員打氣用的。」的確這個十字的符號和愛心,就是飯店業者想出來替醫護人員加油的方式,但實在太過吸睛,因此吸引了好多人,特地選在晚上帶著相機出門,好好紀錄,民眾VS.記者:「特地來看的,很漂亮(有美嗎?),有。」

其實要製造這樣的點燈,可一點也不容易,因為時間安排在晚上7點到9點,飯店可得徵得房客同意,業者:「那邊還是開了,趕快關起來,窗簾要麻煩緊,那邊的人協調一下。」不能見光的房間必須關窗簾,而必須開燈的房客,也得犧牲這段時間的「隱私權」,不過幸好大家都很願意配合,期待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在這個充滿感恩的五月,獻上最暖心的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