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3倍券加碼抽獎 送轎車.農場契作

徐孟蘭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中央發放的振興三倍券商機大,各縣市政府都在加碼要搶攻商機,雲林縣府也不例外,他們和農場業者合作,只要到雲林消費滿2000元,或住宿一晚,就能參加抽獎,有機會抽中百萬轎車,還能體驗成為咖啡樹,或農場的主人。

咖啡樹上結實纍纍,怎麼採收、照顧,學問可不少。咖啡農場業者徐飴鴻說:「名字我們會把它別在咖啡樹上,然後這是個人專屬的咖啡樹,他可以來照顧它,也可以委託由我們來照顧它。」有10位幸運兒可以免費當咖啡樹主人,只要到雲林用三倍券消費,滿2000元或住宿一晚,就能抽獎。每人有兩次機會,而且除了種咖啡,也能選擇體驗種紅藜。

農場業者袁賴秀說:「這六坪地所採收的紅藜都送給他,那這紅藜,大約一個人可以分享到三公斤的量,900到1200塊的價值。」另外還有百萬進口轎車可以抽,麻糬業者程珮綺說:「一次購買28盒,就會獲得抽賓士的這個資格。」民眾說:「會會會,會讓我想要在這邊消費。」、「聽到以後,我會在雲林使用。」振興三倍券商機大,雲林縣府也加碼搶,一下送名車、一下送農場,凸顯在地特色,希望能吸引消費者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