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花蓮女嬰患心臟疾病轉院北上...順利抵達馬偕了

【更新】花蓮女嬰患心臟疾病轉院北上...順利抵達馬偕了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花蓮同鄉會)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12:33 更新:救護車抵達】

【11:02 發稿】

跟老天爺搶時間!一名吳姓救護車公司人員昨(13)日在臉書社團「花蓮同鄉會」發文指出,一名剛出生15天的阿美族女嬰,因心臟問題疾病,將於今日從花蓮轉院到台北治療,將行駛蘇花改北上。文中指出,希望大家若在路上遇到該輛救護車,能夠禮讓,畢竟「正在跟老天爺要人」,文章一出讓許多網友大力分享,就是希望讓救護車及女嬰平安抵達台北。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載著花蓮女嬰的救護車已經在中午12點20分抵達台北馬偕紀念醫院,女嬰已由院方接手治療。

(翻攝臉書花蓮同鄉會)
(翻攝臉書花蓮同鄉會)

女嬰有心臟疾病 今轉送至台北醫院

吳先生在「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今(14)日上午10點左右,有名才剛出生15天的阿美族女嬰,因為心臟問題相關疾病,要從花蓮轉往台北的醫院,「所以請出門在外遊玩的伯伯/嬸嬸/叔叔/阿姨/哥哥/姊姊,看到救護車閃燈、鳴笛在蘇花改往北的路上,請讓給我們一條路」。

跟老天爺要人... 網PO文盼用路人留意

吳先生PO出照片,是玉里聯安救護車有限公司車牌「AVS-3817」的救護車。該名網友說,車速不快,因為女嬰是在救護車內的保溫箱內,不適合劇烈的晃動。「相信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您們溫暖的心與善舉,相信小小小美女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吳先生希望大家能將心比心,「因為我們正在跟老天爺搶時間、因為我們正在跟老天爺要人...」。吳先生也告訴《華視新聞網》記者,救護車已在上午10點10分左右順利出發。

(翻攝臉書花蓮同鄉會)
(翻攝臉書花蓮同鄉會)

協助分享!網友看完文章留言祝福

文章一出,迅速引發網友熱烈分享,還紛紛留言祝福:「一定可以的!平安」、「加油」、「願娃兒平安健康 醫護團隊辛苦你們了」,有網友呼籲:「請大家踴躍分享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這時間點有經過蘇花的請幫幫忙!祝福民間救護車已經妹妹都能用最快的速度到達醫院也祝福能夠一路平安」,文章也被分享近5千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