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對到眼」 國中生遭大叔掐脖怒罵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只是互看了一眼,竟然慘遭對方掐脖!這是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有名13歲的男國中生,他原本跟同學在超商打手遊,疑似看了買咖啡的中年大叔一眼,對方竟然氣的衝回店裡,對著國中男學生猛掐脖子邊怒罵,還威脅他後會有期!少年媽媽知道後氣的去報警,現在警方要約談這名男子到案,來釐清衝突到底怎麼發生。

男學生阿嬤說:「你一直看我我才看你一下啊,然後他就罵他三字經然後罵他三字經,就掐他的脖子這樣子掐起來。」回想起孫子在全家,跟一名中年大叔對看,竟然就被掐脖子,媽媽實在氣炸了。男學生媽媽說:「就掐著他的脖子,就一直跟我兒子在那邊講說,你現在在看什麼,然後我兒子說真的沒有,警告我兒子一下就是撥一下他的臉,又撥一下他的臉之後就掉頭就走。」

監視器拍下男子衝進店裡,不只爆粗口,還伸手掐住男國中生的脖子不斷搖晃,後來他走了後又再度徘徊,這時男同學出去看,嫌犯又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男學生媽媽說:「用他的肩膀就跟他講了一句,你家住在那個巷子嗎,我跟你講後會有期,我覺得我已經這幾天,我都沒有睡好了,他後續會不會像小燈泡一樣。」

事發在板橋三民路二段的超商,這邊鄰近學區,只有三百公尺,竟然只是因為互看了一眼,由於媽媽覺得嫌犯出言恐嚇,決定報警,並把監視器PO網,而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來追查這名中年大叔的身分,要通知他到案說明釐清衝突原由,全案朝恐嚇罪嫌來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