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進口名車下手 鹿港怪客毀12車

徐孟蘭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最近開車到彰化鹿港鎮,車主都很忐忑,因為當地出現有人蓄意砸車,目前為止已經有12名車主受害報案!監視器拍到,一名男騎士帶著斧頭或鐵槌這類尖銳器具,隨機朝停在路邊的轎車亂砸,遊客最多的天后宮香客大樓附近,也有車輛遭殃,而且通通都是進口百萬名車。

監視器拍到一名男騎士,停在路邊一輛BMW旁,他拿出斧頭,大力往車子的擋風玻璃猛砸,男騎士砸完車後就騎車離開,而且不只砸一輛,這輛白色的BMW也被砸,有車主當下發現追上去想抓他,卻被他閃過,這名砸車男騎士,在知名景點鹿港鎮周圍還有埔鹽鎮砸車,而且砸的全是BMW百萬名車。

當地里長VS.受害車主VS.記者說:「沿路一直砸過來,我們從沒遇過這樣的狀況,是想說第一次遇到這樣,覺得那個人怪怪的,(妳剛剛說大家的心情覺得怎樣),怕怕的。」受害車主趕緊報案,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砸車怪客,不是初犯,他8月12號時也有在天后宮的香客大樓前,用斧頭或鐵槌這類的尖銳器具,破壞當地民眾的車子,受害車輛已經累計12輛。

鹿港分局副分局長洪威麟說:「經分析歹徒的特徵及使用的車輛,已經掌握到轄區的一個特定的犯嫌,那目前犯嫌他行蹤不明。」警方說,砸車嫌犯沒住在戶籍地,但已經聯繫到他的親友,會盡快將人逮捕到案,了解砸車原因,避免更多車主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