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瑞芳-猴硐中斷 交通選擇報你知

黃建熒 黃品瑄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瑞芳到硐路段,因為邊坡大面積坍塌,導致路線中斷行駛,台鐵原本預計要在後(13)日恢復通車,但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坦承,邊坡需要更長時間進行維修,通車時間要重新評估,這也讓要從北部往返宜蘭、花蓮的民眾交通受到影響,除了台鐵之外,還有哪些其他的交通方式,帶您來看!

大面積土石就這樣從邊坡滑落,台鐵瑞芳到硐路段緊急中斷行駛進行搶修,原定在13號可以恢復通車,但是北部大雨下不停,讓邊坡搶修工程無法如期完工,要從北部往返宜蘭、花蓮的民眾,除了台鐵之外,其實還有其他交通方式可以選擇。

要從北部往返花蓮的民眾,可以選擇搭乘客運,首都客運統聯客運台北客運葛瑪蘭客運都有通,不想坐車搭飛機也是另一種選擇,立榮航空從台北到花蓮,時間更快只需要50分鐘。

如果民眾要從北部往返宜蘭,一樣有客運可以選擇,國光客運首都客運大都會客運葛瑪蘭客運,會停靠在頭城礁溪宜蘭羅東蘇澳南方澳,都可以帶民眾到達目的地。台鐵落石坍方還需要時間搶休,客運業者配合疏運也會加開班次,希望旅客出遊的好心情不受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