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摩天輪故障 14遊客卡空中逾1小時

萬紹安 黃瑞齡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摩天輪,昨(25)日晚上8點43三分,出現故障,一共有六節車廂,總共8個大人、6個小孩,總共14位民眾,一度受困卡在半空中,持續將近一個小時,才由消防人員將人全數救出,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有驚無險。只是耶誕夜搭摩天輪,竟然卡在半空中,也讓受困民眾大罵,真的是太扯了。

摩天輪在半空中,一動也不動,但仔細看,車廂裡竟然還有人,消防隊派出救難隊員,將受困民眾,一個個從車廂裡救出來。離譜意外就發生在高雄大魯閣遊樂園摩天輪,因為是耶誕節,不少家長帶著自家小朋友來遊樂園,沒想到摩天輪運行到一半,竟然發生故障,讓脫困民眾痛批,遊樂園管理出了問題。民眾VS.記者說:「(大概受困多久)一個多小時了,(會不會覺得這樣很扯啊)非常扯。」

25號晚間8點43分,摩天輪突然故障,有8位大人和6位小孩,總共14人卡在半空中,直到晚上10點,才全數脫困,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前前後後受困時間,超過一個小時。

消防人員說:「這次初步了解場方表示是,疑似摩天輪的煞車系統有故障的情況,那也趕快通知技師來現場做一個排除。」初步判定應是,系統斷電故障,才會發生這起意外,不過,耶誕夜,搭乘浪漫摩天輪,竟發生受困事故,可真是令人相當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