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硬」賽道 馬祖北竿馬拉松起跑

王永秦 黃品瑄 報導  / 連江縣

馬祖今(27)日有一場馬拉松賽事起跑!這場馬拉松賽道沿路高低起伏,地形多變,被稱為「最硬」的比賽,儘管如此,還是吸引上千名來自全國各地的跑友參加,沿途還有民眾裝扮成「瑪利歐」為選手加油,現場相當熱鬧!

「精神拿出來。」舉起雙手動動身體,暖身操不馬虎,要為比賽做好準備,哨音一響,選手們大力邁開步伐向前跑,儘管霧氣瀰漫,太陽公公也還沒露臉,上千名跑友,還是到現場準時參賽,在馬祖舉辦的北竿硬地馬拉松,27日起跑,場面相當熱鬧。

「加油。」穿上瑪利歐裝扮,揮舞彩色加油棒,替選手打氣,因為沿途的天然地形高低起伏,是美麗的海島,對選手來說也是超硬賽道,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說:「我現在心情非常非常的緊張,我不曉得能不能跑完今天的25公里。」整場比賽最長跑50公里,第一名有機會獲得1萬5000元獎金,就看跑者的體力和意志力,能不能撐到最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