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社群PO虐狗影片 網友急通報動保員

男社群PO虐狗影片 網友急通報動保員 | 華視新聞

賴曼妮 謝忠義 張智鈞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江姓男子,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PO出虐狗影片,只見一隻小黑狗,全身被膠帶綁在柱子上,就連嘴巴也被封住,牠疼痛的只能不斷哀嚎,有熱心網友,看到影片趕緊通報彰化動物防疫所,動保員連夜趕到現場救出小黑狗,根據影片內容,動防所說就是虐狗,最高可以重罰7萬5千元。

體型嬌小的黑色米克斯,被膠帶綑了好幾圈,綁在柱子上,牠的嘴巴也被纏住,想叫也叫不出來,只能不斷發出低鳴聲,模樣看起來令人心疼,但掌鏡的人,突然出手重打狗狗的頭部,有網友看到網路影片,趕緊通報動防所,從掌鏡者的家中,在床下找到這隻小黑犬,帶回防疫所安置。

就連鄰居也看不下去,但虐待狗狗的男子母親,卻堅稱只是在玩,彰化縣動防所則說,這樣的行為就是虐狗,要準備開罰,彰化動物防疫所長董孟治說:「動保法有規定,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那他已經違反動保法的相關規定,我們會處以1萬5千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的罰鍰。」

動物防疫所說,會聯繫虐狗的江姓男子,進一步釐清,最高可以重罰7萬5千元,要虐狗的人,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