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狠男掐頸摔牆 狗狗瘦成皮包骨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四月份時養了一隻小狗,但帶狗回來之後,他天天虐狗,掐狗的脖子往上提,甚至用寵物繩直接把狗拉起來在空中轉,小狗幾度想逃跑,但因為餓太久,沒力氣跑,最後都被抓回來往牆壁摔,小狗四月份剛到時還胖胖的,但現在整隻瘦成皮包骨,儘管男子堅持沒有虐狗,但動保處人員,已經先將小狗帶回安置。

男子說:「起來起來。」,男子牽著狗繩,要把狗拉進屋內,但小狗抵死不從,男子直接把牠拖進去,幾秒後男子用繩子把狗甩到牆上,還掐住狗脖子,惡劣行為全都被監視器錄下,小狗四月份來時,還是一隻小胖狗,不到兩個月瘦成皮包骨,全身的毛,也被剪光。

男子VS.動保處人員說:「牠本來就瘦不能吃太飽,這種狗就是野性強,就是要給牠半餓肚子,(你給牠吊在半空中),(脖子還勒住),牠那陣子一直咬我,我就像這樣子抱起來就對了。」動保處會同警方前來了解,男子表示是幫朋友養狗,還堅持沒有虐待動物,剪毛也是為了抓跳蚤,動保人員決定暫時把狗帶回安置。

男子VS.動保處人員說:「你要是給我照顧到出問題,我會告你。」台中市動保處長林儒良說:「我們會用動保法第30條跟他做處罰,故意傷害的話,可能會罰1萬5到7萬5。小狗的行為顯得退縮,才兩個月大就受到如此對待,幸好及時被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