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陳時中.逆向駕駛 男開車撞飛女騎士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日前在IG上恐嚇陳時中,還在台南街頭逆向的葉姓男子,週六清晨開著跑車在苗栗發生車禍!他經過台一已線路口,疑似闖紅燈,把路過的21歲女騎士撞飛,口鼻出血陷入昏迷,目前昏迷指數只剩下6!

插管陷入昏迷,無法言語,21歲女騎士在車禍中身受重傷,她的爸爸趕到醫院,完全無法接受,女騎士的父親說:「早上上班被人家撞,我自己都嚇到,早上還叫我起床的人啊。」辛苦扶養長大的女兒,這一撞昏迷指數6,還在跟死神拔河。事發當時,黃色跑車高速通過路口,當場把經過的女騎士,連人帶車撞飛,開跑車的人就是之前在IG發文恐嚇陳時中,後來又在台南街頭囂張逆向的葉姓男子。

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葉姓男子闖紅燈,與同向的機車發生交通事故。」但葉姓男子車禍後,撞上了人卻在IG發文,炫耀自己時速200公里,36分鐘從南港跑到苗栗尚順,在台一己線苗栗路段,撞飛女騎士,還發了40幾篇限時動態,內文不但炫耀自己救了女騎士,還開玩笑說,要把撞壞的車子高價賣出展覽。警方說葉姓男子沒有喝酒,在作筆錄時,情緒不是很穩定,將會持續釐清他的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