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遭賓士撞翻起火 波及鄰近車輛.店家

林仙怡 黃昭盛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驚險的車禍現場,還釀成火燒車的意外!今(12)日凌晨在台北市民族東路上,有一輛小貨車被賓士車撞上後,當場翻覆起火燃燒,連賓士車也冒出火光,還波及到路邊的車輛及倉庫,由於火勢太大,消防隊到場後,緊急疏散旁邊公寓的28名住戶,幸好除了小貨車駕駛手部擦傷之外,沒有其他人傷亡。

熊熊火光從路邊竄出來,而且愈燒愈大,整個人行道一片紅通通,還發出巨大的聲響,就連一旁的公寓住家都岌岌可危,消防人員接獲報案,趕緊出動到場射水搶救,發現起火的至少有三輛轎車,甚至連路邊的倉庫也被波及,同時立刻將公寓內的28名住戶疏散下樓,於火燒車意外發生在凌晨,住戶從睡夢中驚醒連衣服都來不及穿,根據了解意外發生的原因,疑似是一輛小貨車準備左轉時,被對向的賓士車衝撞當場翻覆起火燃燒。

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顏富平說:「車輛翻覆之後,駕駛自行爬出來脫困,那身體有一些擦挫傷,有車輛燃燒跟一樓的店面,大概是有一些招牌的部份,燒損的部份,那人員的部份都是安全的。」就連路邊停放的車輛也被波及,消防人員也動用破壞器材,將路邊倉庫的鐵捲門割開,確認還有沒有其他人員在場,幸好除了貨車駕駛手部擦傷,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傷亡,至於起火原因必須由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