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半夜遇棄單 15份火鍋分送員警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外送15鍋火鍋,顧客卻棄單該怎麼處理?台中一名女外送員就碰到這個棘手的狀況,她一開始求助外送平台,客服人員卻請她自己想辦法解決,但當時是凌晨4、5點,沒辦法送給朋友或街友,結果這名外送員靈機一動,就將15份火鍋分送到附近的派出所,給辛苦的值班員警填填肚子。

騎車到警局門口,提了一大袋的火鍋送進去,接著又到送到另一間警局,她跑了三個警局,送了共15份火鍋,但不是員警集體定消夜,這15份火鍋是有人半夜在外送平台上訂餐,卻棄單沒有來領,當事外送員王小姐說:「指定地點的管理員說,他們沒有這種住戶啊。」她聯繫外送平台,客服卻要她自己處理,但三更半夜,拿著15份加飯加麵的海鮮鍋,讓她非常頭痛,當事外送員王小姐)說:「我有跟那個我們社團說,看誰想要吃的可以來拿,但是太遠了或是太晚了。」

女外送員靈機一動,決定送附近派出所值夜的員警,當消夜,西區派出所長董力勳說:「餐點分贈各警察單位,那本件如果店家因棄單遭受損失,本分局會支付相關餐費。」員警感謝外送員好意,還說要到火鍋店去付錢,但外送員強調已經和平台確認過,這名棄單的顧客已經刷卡結帳,金額會由平台和顧客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