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自備大聲公 雨中高歌"快來取餐"

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美食外送員遇到的狀況千奇百怪,最常遇到的,就是抵達目的地,卻遲遲等不到客人來取餐。就有網友PO了一段影片,內容是外送員冒著大雨在路邊拿大聲公呼喊,而且還即興改歌詞自娛娛人,網友稱他是熱血外送員,還有人說他是被外送員耽誤的里長。

不顧外頭還下著雨,外送員在路邊拿起大聲公高歌一曲,但仔細聽歌詞,美食外送員說:「趕快來拿飯飯。」原來是熱騰騰的餐點送到指定地點,但客人沒接電話,外送員乾脆邊等邊唱。不少民眾表示,在新北市林口、桃園市龜山,都曾看到這名外送員,覺得很有創意。

美食外送員說:「您的餐點已經到囉,剛才打您的手機都語音信箱。」目擊者說:「在別的地方如果真的找不到人,或等不到人他也會這樣。」美食外送員則說:「靈感來源是選舉宣傳車來的。」網友笑稱以為是里長廣播,也有人期待巧遇。外送員和時間賽跑難免遇到狀況,雖說影片讓人捧腹大笑,只是不少人也擔心被唱名太丟臉,乾脆提早下樓或備註不要使用大聲公,反而在網上成為另類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