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傳統養殖業轉型! 親子同樂體驗釣蝦樂

丁桂慈 採訪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口湖鄉養蝦子的鄉親李信義,跟兒子做伙把傳統的養殖業轉型,除了做冷凍包裝、食品加工之外,也把工廠邊的空地,改造做生態釣蝦場,要推廣在地產業。

湖中有一座咖啡廳,加上美麗的造景,旁邊又有親子遊樂器材,這麼美麗的地點就在口湖鄉成龍村,主要是由蝦子養殖業者李承軒跟他的父親李信義以及員工的想法所打造而成。養殖業者李信義,除了傳承家中養殖的產業給他的兒子李承軒,也一起將傳統養殖產業轉型,包括冷凍包裝、食品加工等等,更將加工廠區旁邊的空地再利用,改造成生態釣蝦場。

跟一般的釣蝦場不一樣,景觀美麗也很適合親子同樂。將產業轉型做出品牌行銷,是業者李承軒一家人都在努力的目標,期望將園區整理後吸引更多人來口湖觀光,藉此推廣在地產業。目前園區已經大部分整修完畢,期望帶來地方更不一樣的發展,讓口湖的地方產業,透過觀光推廣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