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掃街拚"刪Q" 猛攻負面議題!

賴曼妮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行動,如火如荼進行中,發起罷免案的刪Q總部。找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南下站台拉票,炮火猛攻陳柏惟的負面議題,而下一個面臨罷免投票的,恐怕就是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不過在國慶日這天,林昶佐也南下台中,力挺陳柏惟,怒批國民黨報復式的罷免,從來沒停過。

支持者說:「林昶佐加油,昶佐昶佐昶佐加油加油加油。」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現身台中烏日,受到鄉親熱烈歡迎,他參加反惡罷座談會,要力挺陳柏惟,立委(無)林昶佐說:「變成用這種無所不用其極,人格毀滅這種抹黑攻擊,那我覺得所有有正義感的人,都應該要站出來。」面對下一個即將罷免的對象可能是自己,林昶佐批國民黨是報復式罷免,為台灣付出的年輕人,可能都是下一個被罷免的目標。

立委(無)林昶佐說:「國民黨這種報復性的罷免,從來沒有停止,去擔心誰是下一個(被罷免者),這個我覺得沒有什麼意思,他們如果不停止,任何一個在為台灣打拚的年輕人,都有可能是下一個。」面臨負面議題接踵而來,罷免聲浪持續升溫,陳柏惟把握連假勤跑基層,爭取鄉親支持。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特別想到一個數字,在我選前的時候,我的看好度是1成4,也就是說100個人只有14個,覺得我會當選,那後來跌破大家眼鏡。」陳柏惟搶時間爭取選民支持,而刪Q團體也請來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為罷免催票,掃街、刪Q團體趁著連假,連3天掃街,找藍營議員輪番南下,到菜市場沿街要催出罷免票。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10/23懇請大家,出來投票罷免陳柏惟謝謝。」10月23日罷免日在即,刪Q大戰戰局越來越熱,兩方陣營都不放過任何催票的時刻,結果如何都掌握在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