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漆彈宣傳釀意外 鎮長摔倒左手脫臼

黃種瀛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竹山即將舉辦漆彈比賽,而鎮長陳東睦為了拍攝宣傳片,還親自穿迷彩服上陣,沒想到他一個起步,不小心撲倒在地,造成左手臂脫臼送醫,幸好不用開刀,醫生直接把脫臼部位復位,而鎮長雖然左手吊著繃帶,還提醒公所同仁:漆彈比賽,照常舉行。

工作人員說:「21GO。」宣傳片開拍,漆彈槍聲四起,穿著迷彩服的竹山鎮長陳東睦,帥氣起步,結果跑不到兩步,撲倒在地,痛得爬不起來,原來鎮長的手腳擦傷,左肩膀脫臼,記者VS.竹山秀傳醫院急診室主任曾俊凱說:「經過我們給他徒手復位之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所以不用開刀)不用。」

醫師幫鎮長把脫臼的部位復位,鎮長左手吊著繃帶,還直說自己沒事,能馬上回到工作崗位,竹山鎮長陳東睦說:「軍人的一個精神,手拿著槍怕把槍弄壞了,槍是軍人第二生命,所以就單手著地,所以說力道上也比較大。」陳東睦是職業軍人退伍,他說為了想逼真一點,又想護著槍,臥倒時動作太大受傷,而主辦單位,辦了6屆活動都沒出過意外,聽到鎮長跌到手脫臼,相當驚訝。

記者VS.南投縣漆彈委員會總幹事余偉智說:「(他在這邊摔倒)對,(這邊應該沒有比較滑)都沒有,可是在這個方面,我們可能還是盡量呼籲大家,運動前先做暖身。」鎮長手吊著繃帶,宣傳片拍不成了,但他仍然不失軍人本色,提醒公所人員:任務還沒結束,漆彈比賽照常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