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教友報佳音 分局長扮成耶老相迎

張益鈞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花蓮縣

這個周末就是聖誕節了,花蓮玉里鎮公所和當地教會合作,自發性的為居民們報佳音,還到警局去感謝辛苦工作的員警,玉里警分局的局長還特地變身成聖誕老人,迎接這群貴賓,並分送愛心糖果,祝福大家吃下一顆糖,能夠幸福「己夕郎」。

戴著大紅聖誕帽,排排站在玉里分局門口,為人民保母獻唱佳音,警察同仁跟著節奏一起打拍子,牧師說:「謝謝他們的辛勞,他們打擊竊盜危害。」神父帶著大家一起禱告,感謝員警們這一年來辛苦維護社會治安,玉里鎮公所帶著當地的教友們,自發性的為當地居民報佳音,玉里分局的局長,還在辦公室裡悄悄變裝,穿上紅色聖誕裝,戴上白鬍子,化身聖誕老人帶著同仁,在警局門口迎接他們。

玉里警分局分局長溫基興說:「在這溫馨的節慶前夕,看似我們嚴肅的分局衙門,瀰漫了溫馨感人的氣息。」現場人員說:「心也是像小孩子一樣。」分局長還拿出糖果分送給教友們,大家瞬間化身小朋友開心吃糖,這次的報佳音分為兩個路線,會到玉里鎮內跟河東線,還有多間派出所共襄盛舉,讓大家度過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