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茄苳路沼氣外洩 警消佈水線防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昨(3)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上,民眾報案表示聞到惡臭,懷疑是不是瓦斯外洩,轄區消防隊到場後聞到異味,立即出動水線防護。

新北市消防局汐止分隊隊員說:「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我們抵達現場之後就有聞到瓦斯味,那在還沒有確定的情況下,我們先行部署了2個水線,由前側跟後側來做一個防護,後續瓦斯公司、中華電信、台電到場的時候,我們有將中華電信的蓋子,有做打開先行通風,同時我們涉水進行濃度降低,也預防它發生火災,目前還要在持續找尋當中,那我們會在現場持續做一個警戒。」

消防隊獲報到場時,由於下水溝蓋不斷傳出味道,立即通報相關單位到場,隨後汐止區公所、台電、中華電信以及瓦斯公司陸續到場,確認現場並沒有瓦斯管線通過,而傳出味道的下水溝蓋,是屬於台電以及中華電信的,疑似是地下管線沼氣外洩,研判可能跟最近時雨時晴的天氣有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