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園地景藝術節 一次大飽眼福.口福!

黃敏惠 方起年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因為疫情延宕,到今年3月11日熱鬧登場的桃園地景藝術節,除了有包括虎頭山、南崁溪畔等四大展區,展出地景藝術,晚上還有絢爛奪目的光影秀,讓民眾大飽眼福,另外還能到這裡大塊朵頤,桃園的農漁特產做出的桃園宴,像是石門活魚、平鎮蜂蜜、新屋鵝肉等等,享受舌尖上的桃園。

光影交錯,像是劃破夜空的精靈,這是桃園的春江花月夜、醉眼迷離、酸甜苦辣、人生百味,也是桃園在地美味,石門活魚、平鎮蜂蜜、新屋鵝肉 ,通通上桌開動,這一桌桃園宴 ,不辜負桃園坐擁大海高山,可是北台灣大糧倉,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食在地,吃當季,讓碳足跡變少,從農場到餐桌,我們要把距離縮短,這次桃園宴是用桃園在地食材,能夠簡單生活一樣能做到在地美味。」

從大飽口福,到大飽眼福,是來參加桃園地景藝術節的專屬幸福,原本去年9月要登場,被疫情耽擱 延到3月11日舉行,一路熱鬧到27日,在南崁溪畔、虎頭山等四大展區有地景藝術欣賞,入夜後有七彩燈光的光彩展演,今年活動名稱特別用加號「+」plus,代表在疫情未定的時候,祈求疫情常常+0 ,桃園天天加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