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煞車不及 廂型車連跨3車道撞護欄翻覆

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連假開車出遊,加上下雨,記得要放慢車速遵守規定,否則可能就會像台中這件車禍一樣,整台車失控翻車!這是在台74線潭子路段,因為地上有散落的紙箱,經過的車輛都放慢速度,結果一台廂型車疑似剎車不及,急切到內側車道後失控,從內側衝向外側車道後,撞上護欄翻覆,雖然廂型車駕駛運氣很好只有擦傷,但當時還是把所有的用路人嚇壞了。

中線的廂型車突然急切到內側,其他駕駛趕緊放慢速度,沒想到廂型車自己失控,跨越車道衝向外側護欄,廂型車不但轉了超過360度,整台車還側翻,雖然沒有波及其他車輛,但原本開在內側的車,真的被他嚇壞了,駕駛說:「開這麼快是要幹嘛啦。」這裡是台74線台中潭子路段,當時天在下雨,視線已經不太好,結果內側和中線車道,又突然出現散落的紙箱,讓大家趕緊放慢速度,但廂型車卻是突然切換車道,發生車禍。

大雅交通分隊長許家瑜說:「因為前方車輛煞車,導致他(駕駛)閃避不及,先往左側閃避之後車輛失控,那往右側自撞護欄導致了車輛翻覆,那該名自小客貨駕駛,只有身體的輕微擦挫傷,沒有酒駕的情形。」廂型車駕駛還好只有輕傷,不過急切又失控翻車,真的讓大家嚇壞了,警方呼籲連假車多,加上天又下雨,駕駛人一定要放慢速度,遵守規定,才能開心出門平安回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