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攔腰撞休旅車 全車嚇壞5人傷

徐孟蘭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來自北部的21人旅行團,搭遊覽車要去南投日月潭玩,開到台中市才剛下交流道,疑似有闖紅燈,然後攔腰撞上1輛違規左轉的休旅車,撞擊力道很大,休旅車被橫著往前拖行,衝上分隔島才停住,遊覽車上的乘客全都嚇壞,驚聲尖叫,4名乘客和駕駛受傷送醫,旅遊行程也因此喊卡。

高架橋下大路口,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外側車道左轉開出來,遊覽車直行,攔腰撞上休旅車,休旅車打橫的被撞到拖行,接著失控衝上分隔島,休旅車的右側車身被撞到變形,副駕駛座的乘客被卡住,受困車內,消防趕緊將人救出來送醫,休旅車駕駛廖先生說:「就是對方大客車闖紅燈。」

休旅車的駕駛和乘客都受到驚嚇,遊覽車上則是有4名旅客還有駕駛,5人受傷送醫,遊覽車乘客說:「每個人都嚇到。」遊覽車乘客說:「聽導遊解說而已,我們就都綁著安全帶在車上,那部車不知道怎麼來的。」沒受傷的乘客都被這場車禍撞擊嚇到,車子被撞壞,大家只好拖著行李,換另1輛遊覽車離開,他們是從台北、桃園來的遊客,原本預計要去南投日月潭玩,沒想到車子才開到台中,下交流道沒多久就發生車禍,台中第六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說:「廖姓男子的自小客車是直接從外側車道,左轉朝馬路,有違規左轉的行為,遊覽車疑似有闖紅燈的行為。」

警方做酒測,2名駕駛都沒有酒駕,初步研判,休旅車當時在外側車道違規左轉,當時遊覽車也疑似在變換燈號時開過路口,是否涉及闖紅燈,還要再交給專業分析。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