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不滿重機擋路 當街2打1上演全武行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對父子昨(29)日開車在路邊停車時,因為後方有輛重機阻礙他們停車,父子倆下車找重機騎士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目擊民眾錄下整個過程並報警,3個人都被帶回警局雖然事後互不提告,但是還是被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3名男子路邊開打頭戴安全帽的騎士被撂倒,被另外2個人又是揍又是踹倒在地上完全無法招架,2個人打到氣消了才罷手,不過已經有民眾報警,警方獲報趕到,其中一方說是先被打的起因是為了要停車。

這起糾紛發生在4月29日晚上9點高雄市左營區一處路段,從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看到,是一輛白轎車路邊停車時,後方一輛重機擋著讓車子無法順利倒車,車上一對父子下車找重機騎士理論,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吵到打起來,3個人事後都被帶回警局。

高市新莊派出所所長郭智浩說:「我就講先生我要停車他就用粗話罵我他就動手啊動手打了我。」為了停車發生爭吵,還在路邊上演全武行不,但傷了和氣也吃上官司,警方表示用路人發生行車糾紛可以報警處理,避免發生類似的衝突事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