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疑惡搞蚵仔煎店 杯膜抹桌.噴辣椒醬

黃種瀛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甲知名的蚵仔煎店裡,來了一對年輕男女,點了蚵仔煎以後,向店家反映菜裡有蟲,老闆娘馬上重做一份,結果他們吃完,男客人把手上飲料的杯膜,撕下來抹在桌子上、餐盤倒蓋,還把辣椒醬到處亂擠,弄得桌椅、牆壁到處都是,隨即離開,老闆娘立刻請他們回來處理,他們嘴上一邊咒罵,一邊還抽了近百張的餐巾紙來擦桌子,讓老闆娘傻眼。

這對年輕男女,在店裡吃完蚵仔煎,要離開的時候,男客人撕下飲料蓋的杯膜抹桌子,下一秒把餐盤倒蓋,湯湯水水流在桌子上,女伴還打他一下,示意不要這樣,男客人接著拿起辣醬到處擠壓,弄得桌椅、牆壁到處都是,隨後快閃離開,民眾說:「基本用餐禮儀吧,就是你不要去把環境弄得太糟,結果你還是故意的,明顯的不行吧。」

老闆娘一看到這樣,立刻追出店外請他們回來處理,他們嘴帶髒字收拾殘局,一邊還狂抽店裡的餐巾紙擦桌子、椅子,前前後後抽了將近100張,過程都被店裡的監視器拍下,蚵仔煎老闆娘說:「把我弄得整個桌子都是,辣醬到處塗,現在小孩哪有人這樣的。」

原來這對男女,稍早發現蚵仔煎菜裡有蟲,向老闆娘反映,老闆娘馬上重做,2人也吃完了,但接下來這些動作引發爭議,有人覺得他們太沒水準,還有人說事情有解決就好,何必這樣搞?記者VS.其他店家說:「客人是最大的,(就自己把它打理好)對。」蚵仔煎業者低調不受訪,只透露PO影片的目的,是希望其他店家,不要再遇到這種人,而服務業做開門生意,又要應付各種突發狀況,業者感嘆,錢真的很難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