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大醫雲林分院長交接 馬惠明就任新院長!

邱顯誠 報導  / 雲林縣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舉辦第六任院長交接典禮,現場來了許多長官貴賓,共同感謝卸任院長黃瑞仁,這幾年為雲林醫療的付出與貢獻,同時也歡迎新院長馬惠明就任。大家都期待著在新院長的帶領之下,未來雲林分院會繼續進步,不僅能成為醫學中心,也會是鄉親最信任的醫院。
在多位貴賓、醫護同仁的見證之下,舞台上進行著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新任院長交接儀式。由在雲林服務12年的卸任院長黃瑞仁,將守護鄉親健康、提升地方醫療的任務與責任,交接給新院長馬惠明。黃瑞仁肯定馬院長有能力,能帶領醫院繼續進步。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卸任院長黃瑞仁說:「過去的日子非常的感謝,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將近2600位同仁大家共同的努力,所以完成了很多的夢想。」醫院在卸任院長黃瑞仁多年的推動之下,雲林縣的醫療環境和品質都不斷在提升。地方鄉親都很感謝他的貢獻。同時也對新院長充滿著期許。

新任院長馬惠明表示,關於醫院未來的發展,他訂下4個目標。另外,也會朝向成為醫學中心以及民眾最信任的醫院,這2大願景方向來努力。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新任院長馬惠明說:「我希望雲林分院,未來是嘉南平原醫療的燈塔,讓民眾最安全最信賴。」期待在新院長的領導之下,雲林醫院會不斷創新,不論是醫療或醫學,都有精彩的表現,成為雲嘉平原最好的醫院造福鄉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