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拒攔查催油門 員警遭拖行近10公尺

陳奕寧 黃瑞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員警值勤時,被嫌犯車輛拖行,還撞傷骨折送醫。這名黃姓員警,攔查一輛闖紅燈的小客車,駕駛卻開車逃逸,導致員警被拖行將近10公尺。原來嫌犯不但有多項前科,車上還搜出安非他命,才會如此心虛。

一名員警躺在地上不停哀嚎,旁邊的同仁忙著幫他止血,因為他在值勤時被嫌犯駕車拖行。開車的就是他,被10幾名員警團團包圍壓制不敢亂動,事情發生在27日新竹縣新豐的新興路上,當時黃姓員警和搭檔,攔查一輛闖紅燈的白色小客車,沒想到王姓嫌犯假裝配合後卻逃逸,攔阻的黃姓員警被拖行,直到撞上另外一輛小客車卡在分隔島後才停下,黃姓員警被拖行將近10公尺。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員警右腳大腿骨折,必須開刀治療,王姓嫌犯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遭到逮捕,還發現他有槍砲警示帳戶等多項前科,並在車上搜出4包安非他命,也難怪他看到警察就猛踩油門想逃跑。

事發現場的分隔島還留下碰撞痕跡,受傷員警VS.新竹縣長楊文科說:「加油早日康復。」新竹縣長楊文科,上午也前往醫院關心因公受傷的員警,感謝他為維護治安的付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