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駁失聯! 台南議長邱莉莉:絕對禁得起考驗

現身駁失聯! 台南議長邱莉莉:絕對禁得起考驗 | 華視新聞

劉漢生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嫌賄選案,議長邱莉莉4日清晨交保後就沒再現身,今(6)日下午她終於露面,邱莉莉說自己沒失聯,只是馬拉松偵訊後,身體有些負荷不了在家休息,交保後首度現身,她先和副議長林志展鞠躬感謝外界關心,還強調絕對禁得起調查,另外遲遲沒到案說明的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上午遭拘提到案。

台南市議會議長邱莉莉終於現身,地點就在市議會,進行政黨協商前和副議長林志展鞠躬感謝外界關心,但該說的話還是要說,台南市議會議長邱莉莉說:「禁得起調查也經得起考驗,所以我們就靜待司法,也靜待黨中央的廉政會,甚至中評會的調查,這樣馬拉松式的偵訊,我身體有點受不了所以在家裡休息。」

邱莉莉4日清晨交保後首度露面,強調自己沒失聯是在家休息,對外界關心的正副議長選舉賄選疑雲,她強調絕對禁得起考驗,也希望黨中央親自到台南了解並釐清,至於傳聞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和圓山企業總裁楊志強,和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委林士傑,是賄選的鐵三角,邱莉莉並沒多做回應。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許嘉龍說:「林姓被告上午拘提到案。」南檢偵辦台南市議長選舉涉嫌賄選案,3日大動作調查,而一直沒到案的關鍵涉案人林士傑,6日上午已由專案小組拘提到案,而之前交保的李文俊友人黃怡萍,行賄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檢方再度傳喚後,當庭逮捕聲押禁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