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摔天坑保險不賠? 車主澄清:沒這回事

莊明憲 張容輔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六路上,4月27日突然道路塌陷,破出天坑。已經過了一週,現場路面還沒回填,依舊用帆布遮蓋,里長就表示,雖然五大管線已經修復,但希望能盡快整合出一個權責單位來處理,恢復正常通行。而當時被天坑吞掉的百萬特斯拉面臨報廢,有平面媒體指出,車險不賠,又被租賃公司下最後通牒,要賠錢,車主上午出澄清沒這回事,但還得等肇責釐清,才能妥善處理。

原本停在路旁的車,突然地面瞬間崩塌,車子也跟著陷落,跌進大洞中,新竹縣莊敬六街4月27日,路面碎成一塊塊破出天坑,百萬特斯拉就直接躺在裡頭,車體零件嚴重受損面臨報廢,而車主才向租賃公司牽車短短一個月,就有平面媒體指出,他得自掏腰包來理賠。

車主說:「(保險公司說)理賠正在進行中,他們也要知道權責單位是誰,會去做代位求償。」租賃公司要錢,車主向租賃公司租用,但合約尚未期滿車子面臨報廢,得付出違約費用,車主說:「租賃公司並沒有硬性要求說,我們一定要幾號之前,一定要去處理這個款項。」因為租賃公司也體諒這次,社會新聞議題性大,有給時間去處理,沒有給我們壓力,澄清一切都有按部就班的進行,還得等權責釐清結果出爐,而距離塌陷已經過了一週,現場依舊是用帆布蓋上天坑,避免雨水滲入,何時才能完成路面鋪設,居民們都在等。

新竹縣竹北市十興里里長毛振福說:「希望新竹縣政府跟豐邑跟竹北市公所,這三個相關單位能夠暫時把路權來統一,讓路權回歸新竹縣政府來統一,針對工地安全還有路權管理,來做一個完整的單一窗口。」

里長也說目前相關破損的管線,都已經修補完成,鄉親們天天出門就得看到這個洞,心理壓力也不小,希望能盡快整合回填鋪路,讓大家不用再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