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農夫搞創意 稻米網路大熱賣

 / 花蓮縣

  務農的,上網路搞創意,也能將商品賣的嚇嚇叫,花蓮一位二十七歲的現代農夫,將種植的稻米結合網路,加上逗趣插畫,以自創品牌「劍劍好米」在網路上熱賣,不到五個月賣掉三千公斤!

  一把五塊錢的菜,就是這麼多,買菜還要吃米飯,看到這段影片,笑得開心,五塊錢的菜也容易下飯,今年二十七歲,在農村長大的謝銘鍵,從小就下田幫忙耕作,高中畢業後,全心投入農耕事業,這些都是他在網路上分享自拍影片,就這樣成功推銷了自創品牌「劍劍好米」。

  由於自己就是美工科畢業,所以右手抱米、左手豎指自畫像商標,貼在珍珠米包裝上,格外引人注目,而也為了讓消費者了解「劍劍好米」,全程記錄稻米育苗、播種、收割過程,當然也不忘搞笑一翻,現在有越來越多客戶,還有人從香港訂購,三個月下來已經賣出三千公斤。謝銘鍵以搞笑KUSO來消磨農忙的苦悶,更與網路結合,創造事業的高峰,誰說農夫只能下田,只要花點心思,就可以創造農業產業第二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