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薪資又跳票 遠航員工火大

 / 台北市

  遠航財務危機,二月份員工薪水沒入賬,昨天高層承諾先發給每位員工一萬元結果又跳票﹗直到今天上午都還沒有拿到薪水。上午員工代表氣呼呼來開會員大會,討論集體休假甚至罷工,連北市勞工局都派人來關心。

  有沒有拿到公司承諾的一萬塊?員工搖頭搖得像波浪鼓,沒拿到就是沒拿到,公司承諾又跳票,員工氣得臉色鐵青。一大早氣呼呼來開會,就是希望結合工會力量,集體討公道。是不是要罷工?還是要集體休假,這些問題理事長說都要談,只不過有員工揚言要丟雞蛋抗議,讓刑事局也來關心,就怕發生不理性的抗爭。

  再到遠航櫃台來看看,只有兩三位地勤人員,在櫃台服務旅客,其他地方全部空蕩蕩,是不是有人休假?儘管說都正常到班,不過薪水沒拿到,根本就是自費來上班,遠航承諾三月五號,積欠薪資加上年終獎金都會發放,能不能拿到錢沒人敢保證,遠航人心惶惶,會不會影響飛航安全以及旅客權益,都還要後續觀察。﹝記者曾馨霈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