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8:58

花兒不聽話 花博花農慘賠2千萬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北花博人潮擁擠,卻傳出花農賠慘了,彰化田尾的花農說,他們和花博承包商合作,負責交花,結果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承包商要求延後交貨,花農的花不是被凍死,就是太盛開,遭到承包商退貨,損失兩千多萬,花農們叫苦連天。

  眼前一大片的盆栽,不說你不知道,這些全都是水仙花,枯黃的水仙,花農還捨不得丟掉。原本這些花交到花博,可以讓林先生賺進百萬,不過現在卻血本無歸,因為花博承包商,要求延後交花,但是花都種了,而且已經開始盛開,等到花博又要花的時候,都已經錯過了花期。七萬多盆的水仙枯萎,全被承包商退貨,想到幾個月的心血全都回不來,林先生就很無奈。林先生以自己很倒楣,一問才發現,很多花農都被包商退貨,損失大約兩千萬,他們要求花博要出面協調。但是花博主辦單位不管,而承包商也說他們依照合約來,所以沒有花,就不可能給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