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2:00

每坪438萬!新光三起蟬聯北市地王

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寸土寸金,每塊地都價值不斐,今年台北市地王出爐,公告土地現值第一名,還是由台北車站站前新光三越大樓拿下冠軍,每一坪高達到438萬元,連續15年蟬聯第一,台北101排名第二,住宅區路段則是由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彩虹大廈奪冠,一坪要價236萬。

  高聳的建築,位在北市火車站前的新光三越大樓,你可別有眼不識泰山,它就站在台北市最貴土地上,地王十五連霸,一坪要價438萬,因為車站高鐵捷運通通有,交通便利,可說是北市交通的心臟地帶,曾經是世界第一高樓的信義區101,當然也輸人不輸陣,排名第二,每坪要價429萬,第三名在東區忠孝東路四段,忠孝SOGO一帶一坪407萬,台北市住宅區也是貴桑桑,最貴的大安區,福華飯店一帶,一坪現值239萬,國父紀念館對面的彩虹大廈附近,平均一坪要236萬,第三名一樣是大安區,豪宅帝寶這一帶一坪現值234萬。

  地價漲最多的,就是已經開通捷運的內湖南港區,上漲8.7%左右,也難怪有人說台北居大不易,光住就讓人花大錢傷透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