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12:00

iPhone拍出好照片台3人奪攝影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想要拍照非常方變,而且還可以拍出好照片。第七屆的I PHONE攝影獎,最近揭曉,17類獎項中,台灣有三人上榜,分別奪下夕陽類首獎,還有食物類以及動物類的第二名。

  想要拍照,用手機紀錄最方便,而且一樣可以拍下好照片。第七屆的I PHONE攝影獎,最近揭曉,17類獎項中,台灣有三人上榜,分別奪下夕陽類首獎,還有食物類以及動物類的第二名。

  深藍色和橘黃色的景色,河水和天空及夕陽融合成一片,這是新北市的小蘇到埃及旅遊,用I PHONE4所拍的照片,沒想到,單純記錄尼羅河之美,竟然獲得了I PHONE攝影獎,夕陽類的第一名。而這張圖,母鴨帶小鴨,小鴨還剛好歪著頭看鏡頭,這也是台灣人的作品。

  拍攝者吳家瑀到法國旅行,在森林裡意外拍下溫馨可愛的畫面,獲得了動物類的第二名。還有這張構圖簡單,以辣椒為主題的照片,則是南投地方法院審判長廖健男拍的,也拿下食物類的第二名。

  第七屆的I PHONE攝影獎,17類獎項中,台灣一共有三人上榜。專家說,其實善用一些APP軟體,用簡單的手機,一樣可以拍出媲美相機的美麗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