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新低! 宏達電跌到75.3元

彭佳芸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宏達電上週五、公布第二季財測,預計虧損將近一個股本,今天股價一開盤繼續躺平,來到75.3元史上新低,王雪紅下半年想以明星機種再崛起,但對手的新機種來勢洶洶,宏達電想在3C市場殺出重圍,難度很高!外電就指出,手機市場霸主蘋果、將在9月8號,發表新一代IPHONE,名稱可能不叫6S,而是NEWIPHONE。

蘋果執行長庫克,宣布投入音樂串流服務戰場,只要月付9.99美元,大約312塊台幣,就可以無限暢聽蘋果音樂庫,預計秋天上架,不過大家更關注的,是外電報導,蘋果將在9月8號,發表新一代的IPHONE,而且可能不叫6S,而是新名稱、NEWIPHONE,9月25正式上市,可望激起蘋果迷的換機潮。

不過大陸手機業者,也在搶市場!華為推出最新自拍機種,只要一次設定,就會認定主人臉孔,以後不管怎麼拍,跟多少人一起拍,設定好的臉孔、都會自動美肌,你的臉永遠最亮眼!台灣品牌HTC、也要挽救公司,董事長王雪紅說,下半年將有明星產品,不過,市場似乎不買單。

9號的股價,開盤繼續躺平、跌停鎖死,就是因為5號發布的第二季財測,每股虧掉近一個股本,讓股價來到75.3元史上新低,外資瑞銀更將目標價調降到52元,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就看宏達電、能否用新機銷售的成績,殺出重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