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14:49

郭台銘整頓 夏普9季來首度賺錢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重建夏普郭董辦到了!夏普發布2016年第三季財報,出現九季以來首度賺錢紀錄,鴻海去年八月才入主夏普,這次公布的財報是鴻海入主的後的第一個完整季度,夏普轉虧為盈,展現鴻海改革魄力。

40幾年來第一鍋,郭董化身夏普銷售員,推銷無油鍋,還親自示範煮咖哩,聞聞看嘛聞聞看嘛香不香,郭董很驕傲,還幫記者盛盤要求打分數,這樣還沒完,到了家電展示場,拿起ROBOHON機器人手機,向媒體和股東展示智慧家電,郭董這麼拼,果然夏普賺錢了!

最新一季財報出爐,出現42億日圓的淨利,是九季以來首度獲利!夏普並調高全年度營業利益預估,夏普股價昨收盤漲0.6%,到313日圓,2016.4.2,這是郭台銘去年出席日本夏普公司投資簽約儀式,他發下豪語2到4年內,要讓夏普轉虧為盈,沒想到才短短三個半月,郭台銘就做到了!

鴻海老臣戴正吳接任夏普社長後,將繼續整頓仍處於虧損的太陽能面板事業,郭董經營之神的地位,想必在日本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