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與柯文哲熱線 昨密會王金平

蔡慧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郭台銘回國後,動作頻頻,2日先是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電話,郭辦表示兩個人交談很短暫,郭台銘到目前為止沒有規劃要參選,也沒有入黨,接著隔天郭台銘又跟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密會,至於雙方談了什麼,幕僚保密到家,郭柯王三個人的政治動向,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國後,政治動向一直受外界關注,他2號和剛籌組台灣民眾黨的柯文哲通電話,兩個人聊了什麼,劉宥彤,很簡單寒暄一下開了玩笑說柯市長最近新聞很多柯文哲說你的新聞很大,郭董說柯組黨會送花但有事情不會到現場,外傳郭董不會入台民黨而是會以無黨籍身分來參選總統,不過郭辦表示目前沒有規畫參選。

郭台銘和柯文哲通完電話後,接著和表態要參選到底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密會,雙方幕僚對談了什麼保密到家,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說:「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好朋友隨時通電話見面,也不需要其他人安排,也是很自然的,所以他們的對話,既然沒有人參與,或許只有他們兩個人知道」。

郭王柯互動頻頻,2020大選有機會結盟嗎,劉宥彤表示:「說合作,其實應該是說合作能讓國家更好,我相信所有的同胞們 國民們,應該都會樂觀其成」另一方面大家關心郭台銘和高雄市市長韓國瑜是否有機會見面,劉宥彤說會有不過需要時機,2020總統大選佈局,郭王柯三人的動向還是外界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