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以董座身份出席股東會!郭台銘"另有要務"閃離

最後以董座身份出席股東會!郭台銘"另有要務"閃離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21日舉行108年股東常會,由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這可能是郭台銘最後一次出席股東會,讓許多小股東湧進現場,全場坐無虛席。但在股東會一開場時,他就向股東說明,將淡出鴻海經營團隊,隨後就表示「另有要務」,指定副總裁呂芳銘主持股東大會,速速離開現場,不過他也說,「稍後會在個人的見面會上再和大家見面。」

鴻海股東會 破千股東擠爆會場

郭台銘21日出席鴻海股東會,股東會9點正式開始,但不少小股東一大清早就在現場排隊、等候入席,郭台銘約8點5分率領各新任董事候選人提前抵達會場。

由於這可能是郭台銘最後一次出席股東會,整個會場沒多久就坐滿小股東們,預估人數破千人。

郭台銘短暫現身 強調再開見面會

郭台銘一開場,簡短致詞後,就表明今天有其他要務,因此要請假,無法主持會議,指定董事呂芳銘主持。不過他也說,「稍後會在個人的見面會上再和大家見面」。

郭台銘表示,他決定淡出鴻海,公司未來經營將交給9人組成的經營委員會,有信心「經營委員會」會做得更好,隨後就快速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