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總統與布希大溪球敘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來台訪問的美國前總統布希(George H‧W‧Bush),在去年(1993)十一月份就曾經來台,在台北老淡水球場跟李總統登輝先生切磋高爾夫球技。這次布希二度來台,應李總統之邀,在桃園大溪鴻禧球場打球;而應邀坐陪的還包括了國安會秘書長丁懋時、工商協進會理事長辜濂松等人。而根據布希的隨從人員表示,布希十八個洞有九十二桿左右的水準,因此今天中午的這場球敘精彩可期。

  李總統登輝先生在四位貴賓當中是第四位開球,四位都是在兩桿之後on上了果嶺;而布希由於在on上了果嶺之後是Green Edge,距離球洞最遠,因此由他最先來進行推桿。

  我們看布希是左撇子,這個球用了力道稍微小了一點,沒有進去,結果在這個洞裡面布希竟然是三個推桿連續都沒有能夠推進,吃了一個大Bogey。而至於李總統登輝先生在第一個洞裡面則穩穩地打出了四桿,我們看,相當漂亮平標準桿。整個活動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在下午五點鐘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